Prologue - Mandarin













加藤士的抒情俳句博客
前文

我的童年深受祖母和母亲作为艺术家的影响。我的祖母加藤茂登是一位传统的日本女性。她精通画,茶道和三味线民俗曲。我的母加藤良子在1941 年从圣心女子大学的日本文学系毕业

艺术仅仅是我家族的好,更是系我纽带。我的祖母引我走了歌舞伎和俳句的世界。从那以来,我深受地上了视觉艺术和文学艺术。

俳句是一种古老的日本诗歌形式。一首俳句包含十七个音节,分成五音——七音——五音的三个部分。一首俳句往往有大量的留白,赋予读者想象的空间。

我浸淫俳句数十年,从自己的生活和梦想中取材,探索爱、幸福、痛苦与希望等等主题。“抒情”在文学、艺术或者音乐里指的是作者以富有想象力与美感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感。我希望通过我的博客使更多人能够欣赏俳句作为一种抒情的表达方式。


谨致帮助我的人们以及书法家高根京子小姐以我最真诚的感谢。

请多指教!
请参观Kato Art Duo的网站:http://www.katoartduo.com
也请参观Art Canal的网站(预计11月做好):http://www.artcanal.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