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 Mandarin

加藤士个人简介

加藤士于1949年出生于日本京,于1971毕业庆应大学艺术史系。他的文是“歌舞伎里的希腊悲剧”。歌舞伎是一种日本传统的舞蹈剧。他的论文讨论了希腊古典悲剧、欧里庇德斯的代表作《希波吕托斯》是怎样通过印度和中国传播到《摄州合邦辻》(最有名的歌舞伎剧目之一)。于此同时,他的论文也涉及了梅丽·娜梅尔库丽主演的、让·拉辛的《菲德拉》。

大学毕业后,他进入了日本的印刷公司光文社担任图书销售的职务。1973年,他回到了家族经营的汽车加工企业,主管人事、会计和销售。此后的35年间他的家族企业扩张到了日本东北以及中国香港和深圳。这份责任锻炼了他,也使他最终对家族企业感到疲惫不堪,转而投身于更能自我满足的事业——艺术。

卖掉了家族公司后,他终于于2012年返回初心,在新加坡的地标性建筑莱福士酒店商场开了一家叫作“Kato Art Duo”的画廊(主打抽象艺术)。然而对于艺术行业毫无经验的他第一个季度的经营非常艰难。在2014年,他遇到了一个好导师,从而意识到自己要突出重点而不是毫无目的地广撒网。


加藤对艺术的热爱并不局限于视觉艺术。他钻研俳句多年,而今决定启动一个专门的俳句博客莱分享自己的作品。除此以外,他还精通算命、风水,或许之后会另开一个博客讲述八字算命。他还懂得鉴赏书法。自从2004年以来,他一直在支援北京首都师范大学的书法协会的研究生们,希望为保持这项传承的生机与活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